雪蒿

2019/02/27

转上小号偷偷bb。压力太大了再这样下去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

《机器核心》实在太糟了。太糟了。我意识到了古早的脑洞会很难看,但我没想到会这么难看。难怪开头了好几次校对都没坚持下去,看得我咬牙切齿,无比沮丧。

并且开始思考现在的自己是不是一样糟。不,应该是更糟。

我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坚持下去……坚持下去干嘛,为了烫金封面吗??

一切都太令人痛苦了,我不想恶化下去,可我也不想吃药。我不想放任自己失控,可我不想吃药。是葡萄膜炎造成了现在的我,还是这样的我造就了葡萄膜炎??如果我没有治愈的可能,我为什么为未来焦虑而不尽情享乐?既然我想要规划未来,为什么我总是不能相信自己可以越过三十岁?

我才二十三,等到中年危机可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理论来说昨天是我的生日,我完全没想起来这事。嘴上说着以后都不过了或者干脆走七月份的,但七月我也想不起来啊。我不想把如此负面的自己暴露给朋友,她情况也不怎么好,我不能给她的精神施加情况。

但我越是崩溃,越是无助,就越是绝望。

我该怎么办。

我该怎么办……

评论(3)